close

 

 

這是南方公園的粉絲製作的,阿尼的真面目。

南方公園真的是一個很有趣的卡通,記得幾年前在CHANNEL V 頻道播出,深深地吸引我。

但是因為那是深夜的卡通,而且台詞帶有髒話,所以...我幾乎得要偷偷摸摸的看。

我一直覺得阿趴很白爛,但又很愛當老大,阿尼是個大衰咖,每一集都會被掛。

而他被掛掉之後,一定會有人說

我的天呀,阿尼他被掛掉了!

靠,你這個混蛋。

雖然很白痴,但是卻又讓我不自覺的記下來...

廢話不多說,趕快來看看阿尼長什麼樣子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itial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