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寒假開始的第一天,我做了什麼呢?

除了一些工作之外,我開始唸書了,我開始背單字。

而且還是從最最基礎國小國中的單字開始背。

很丟人吧!!

我以前也這麼想,因為我覺得這麼基本根本不用背,可是... 經過了這三個學期,我發現,就是基本才要背,因為如果臨場時連基本都說不出口,更丟臉。

我好像真的很久沒背書了,好難背,背了幾個頭就在痛了。

可是,感覺卻蠻充實的。

至少正走在對的道路上,至少在這條路上是可以感受到溫暖的陽光的。

就跟打籃球一樣,基本功要扎實!!

所以...希望,我能繼續堅持!!

加油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itial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